mobius1的时空穿梭机

管不住自己的爪子

【论坛体】看花样滑冰的时候,你听到过什么好笑的解说口误?【全员微维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椒麻鸡:

忘了看的哪个源的2016GPF男单,解说的一句“羽生结弦如果在今天的比赛上拿到冠军,那么他将实现四连败(霸)”把我给笑到飞起,所以在想YOI位面会不会也有这种东西……


 


论坛体。


对不起各位解说大大,其实现实中哪有这么多口误啦,我自拖。


 


 


主题:【求分享】看花样滑冰的时候,你听到过什么好笑的解说口误?


 


“短节目排在倒数第二个出场的是俄罗斯的十五岁小将尤里·普利塞提,他有一个称号是俄罗斯的妖孽……妖精。”


今年GPF的解说镇楼,作死。


刚入滑冰坑,想知道各位大佬看过的比赛里,解说员出现过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口误吗?


 


3L


楼主我来补充个尤里的哈哈哈哈哈,今年加拿大站不是尤里的第一站嘛,那场的解说妹子介绍尤里的时候这样说:


“尤里·普利赛提,今年才加入成人组的他,乍看单薄瘦弱的身体将会与冰坛前辈们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下面就让我们来拭目以待他的初夜……初战。”


也太重口味了吧想什么呢!


 


7L


加入成人组的初夜,还火花,简直能脑补万字车,解说姑娘真巨巨。


 


10L


来个勇利日本锦标赛的吧……


那场他不是全miss了吗……解说估计也是被一堆连摔搞得不知道该怎么分析了,但是放慢镜头的时候还是得说点啥啊,于是就对着摔得最惨的一个3A说:“让我们来看一下胜生勇利选手的这个阿克塞尔三周跳,从技术的层面上来说……他……疼啊。”


虽然有点想笑但是眼泪还是一下子就下来了,还好他今年振作起来了,哎不说了。


 


13L


抱抱10L姑娘……


我想说的这个有点久远了,估计没几个人记得。克里斯刚开始参加大奖赛的时候,有个解说喊了他一整场的“克里斯蒂诺”,人家叫明明叫克里斯托夫好不好啦……简直怀疑这个解说是不是刚从足球部门转职过来啊。


 


21L


13L求解?


 


22L


回楼上,目测13L的梗是克里斯蒂诺·罗纳尔多,就是C罗。


 


31L


我还记得三年前的大奖赛日本站,那年大毛和克里斯都分在这场了,然后大毛自由滑里摔了两次……出分的时候我还心疼着呢,结果解说一句:“好!克里斯有了!这都是维克托的功劳!”虽然知道说的是金牌我还是……23333


【两人的迷妹和其他cp粉不要打我谢谢


 


32L


楼上我还记得赛后迷妹都炸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被玩了整整一年,吓死我了。


 


46L


说个哈萨克少年的,我至今记得去年世锦赛上他短节目结束时候的近距离表情特写。不光吓死观众了连解说都被那种杀气吓得……等待出分的时候来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这个:“我们知道奥塔别克这个选手的发挥一直非常稳定,通常情况下,只要他超过一百分,而别的选手没有达到一百分的话,他就会稳定地排到首位。”


 


48L


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6L


奥塔别克今年GPF短节目之后的表情也超可怕哈哈哈哈不过还好今年的解说比较给力没被吓到嘴瓢……


 


51L


但是之后出场的JJ是不是被影响了啊【泣


 


55L


安慰51楼姑娘。


不过提到JJ我想起来今年的加拿大站,他上场的时候解说介绍了一下他的选手背景:“下一个准备上场的选手让·雅克·勒鲁瓦,大家可能对他的外号JJ更加熟悉,他的两位教练正是他的父母,两个人都是加拿大人,所以JJ……也是一个加拿大人。今天的这场比赛,也是他的一次本土作战。”


 


58L


莫名感觉46L和55L的解说风格真接近啊难道是同一个人?


 


61L


回58L,风格相近的口误还有一次呢……


去年GPF颁奖典礼,维克托不是五连霸吗,解说:“当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收获了第五枚大奖赛总决赛金牌的时候,他的大奖赛总决赛金牌总数也上升到了五。”


我当场就:蛤?不然呢?!


 


63L


真好奇你们看了多少遍比赛wwwww


整个楼看下来感到一股浊流wwwwww


仿佛全miss的气氛啊哈哈哈哈哈哈


 


69L


其实专业的解说员真的还好,有时候会有教练或者选手来客串,虽然专业上蛮厉害但是那种口音感人的状况也是蛮好笑的。


比如我们的光虹小天使的名字,被曹指导叫了全场的光冯,光冯,笑死我了好吗


 


73L


对对,还有维克托·尼基糊罗乎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


这个还有梗呢因为糊罗乎来糊罗乎去的,好像胡萝卜啊


就有很多太太画兔兔维,超可爱


 


78L


算是因糊得粮吗【才没糊


 


85L


69楼光虹亲妈认个亲!小天使呜呜呜呜


其实双人解说时候可能会出现这种尴尬,忘记是哪一场了,也懒得去考据,不过真的笑死我了……


解说:超越自我的一次跳跃!可惜有点小的失误,指导,你说是不是?


指导:嗯。


(慢镜头时间)


解说:让我们来看看慢镜头,刚才的4F……哦,其实是完美成功的。


指导:……(你让我怎么接)


 


93L


忘记是哪一场了,可能是去年的四大洲,同懒得考据。


“韩国的李承吉,在冰上的时候依旧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如果说其他人是用身体滑冰,那么他,就是在用脑子滑冰。”


脑补了一下这样的镜头好惊悚啊!!!


 


100L


妈呀93哥真的好惊悚……脑子滑冰……


 


107L


回93楼……的确是去年四大洲。


这个解说真的脑子滑冰上瘾,今年大奖赛日本站还说我欧巴有三把冰刀,其中一把最锋利的是他的脑子……


 


112L


解说大大们求放过承吉欧巴【瑟瑟发抖


还有那种很爱给自己突然加戏的解说也超好笑啊,勇利去年GPF排第六那场,解说赛后竟然抒情了起来,什么遗憾可以有,但是记得不要责怪,每一次遗憾就是一块拼图,终有一天他会集齐所有的碎片……召唤SSR吗?!


 


117L


回楼上所以他召唤出了SSSSSR大毛,还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


 


119L


楼里的大家瞬间猝不及防吃了一口狗粮。建议把117L拖出去枪毙五分钟。


 


131L


话说,不仅选手和教练撒狗粮,也常有解说助纣为虐。


话说今年的GPF我看的网络转播,解说比电视上的放飞多了。


勇利上场之前还说:“教练维克托也许是这样的心态:我就算今年不做选手,我也要做金牌选手的老公,咳,教练。”


虽然从最后结果上来说这个解说还真是一口毒奶……


 


133L


LSS我也在那里看的,瞬间弹幕就炸了wwww


 


134L


歪楼的气氛wwww


撒狗粮的都拖出去关小黑屋【不是


 


141L


对不挤哈哈哈哈哈怎么感觉这几楼看得我……


想起来GPF后表演滑的解说,其实那场电视方的转播,简直更放飞啊!


双人滑那段:“我们都知道俄罗斯名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在今年一年里,一直在做日本选手胜生勇利的教练。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俗话说得好: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观赏由师徒二人一同带来的双人滑……”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明明是那么浪漫的气氛来着!


 


143L


之前还看微博上有人说尤里跟波波都是勇利师叔,我还愣了一下,现在看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说明年勇利要去圣彼得堡那边训练了,跟师叔们搞好关系啊!


 


151L


歪楼好严重!求搞笑口误的楼主在哭泣好吗【没有


 


153L


没人提到那个吗,不过是今年GPF赛前节目里的。


介绍选手的时候牵扯到了选手家乡的背景之类,明明其他选手都还蛮正常的,然后轮到了披集大大……


解说:“这还是第一次有东南亚选手登上大奖赛决赛的舞台,对于泰国的花样滑冰运动来说也是一个突破。(异常深沉,满怀感情地)作为一个突围者的他,肩负着使命感与自豪感。而披集选手本身则是……(看了一眼资料稿)则是一个,呃,网络社交爱好者。其实也可以理解,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站上了这个舞台,带给我们的感觉也必然是更加新鲜的。”


资料里爱好一栏不按套路出牌的披集大大成功地把解说员套路了哈哈哈哈。


 


157L


勇利那个介绍也很好笑啊,特长是减肥……虽然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了。


记得第一次有人在节目里提到的时候真的是爆笑。


 


159L


都不得不挖几年前的坟了呢,维克托成人组的出道战就很好笑。解说整个人跟打了鸡血一样:


“维克托在创造属于他自己的历史!出道战就挑战三个四周跳,也就只有他敢这么玩。好的完成!所有跳跃动作全部成功!我们恭喜这个只有15岁的新星在自由滑中达成了四个四周跳!不对,三个。”


鸡血到都不会算数了……


 


163L


这个点是不是快没人了?


回应一下159楼,同一个解说,不过是去年的颁奖仪式那段。


“又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世界纪录在维克托面前就像是玻璃,他徒手就可以将它们一扇一扇砸碎。”


脑补了维恰一副血淋淋的空手砸玻璃的样子感觉再也不会好了


 


166L


你们还记得那些年因为名字被调侃的波波维奇吗


“虽然一身黑衣的他在白色的冰面上,仿佛是孤军奋战的一颗棋子,但正如他的名字那样,波波围棋,他在寻找突围的机会……”


就算没话可说了也不要拿别人的名字当梗啦2333333


 


168L


偶尔也表现一下解说们的机智【不


解说“有人说我们对某些选手说的好话太多,让我们均衡一下。”


指导“那我们来夸一下技术层面难以夸奖的选手吧。”


解说“好的,我觉得今天,他们的冰鞋很好看。”


指导“没问题,这个话题到此结束。”


 


 


 


——END——








 



评论

热度(23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