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us1的时空穿梭机

管不住自己的爪子

住在亡灵村的宇智波们(5)

你们见过凌晨四点的木叶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烟澜管挖不管埋:

  泉奈当然知道,扉间自己想回来的话随时都能回来。可他要是不想回来了怎么办?以扉间的性格,如果没有必须回来的理由,走了就不会回来了。


  总不能指望千手柱间出去吧?


  这几天千手柱间死缠烂打的,每次斑哥让他出去找人他就拖着斑哥要一起去。结果斑哥还真的一起去……


  这两个,一个懒得找,一个根本不想找,他们两个出门根本就是找个地方鬼魂啊!千手柱间自己混账也就算了,还要把他哥哥带坏。


  不行,他得出门把他哥哥找回来!


  顺便看看扉间跑哪里去了。


  扉间这三天在实验室过得很不错,他甚至买了床铺直接住里面了。果然啊,科学比邪恶的宇智波可爱多了。


  那个音忍村的小姑娘叫绪子,他们最近正在研究类似于电视机的东西。鬼在亡灵村可以看到人间的事,但是得跑到村尾的黄泉口去,不是每个鬼都方便的。


  绪子想弄个可以看到人间的电视机出来,不过失败了很多次。扉间把他们的研究报告看完后,这三天里对他们的实验做了些改进,渐渐有了些成果。


  只要不去想家里的那两个宇智波,一切都是那么愉快。当然,如果那个叫绪子的小姑娘不问他那些奇怪的问题他会更高兴的。


  “强者习惯孤独,正如弱者容易被宇智波所迷惑。我觉得扉间大人这句话特别有道理,虽然大蛇丸聚聚也很厉害,可他那么喜欢宇智波,不是我心中的强者。真正的强者就像扉间大人这样,敢于直面宇智波,指出他们是邪恶的一族。”


  “我并没有说过那样的话,我只说过宇智波是邪恶的。”扉间一直知道他是喜欢泉奈的,他还不至于说那种蠢话坑自己。


  “那这句呢,人生在世,应该多钻研厉害的忍术,少看漂亮的宇智波。”绪子又问。


  “也并没有。”扉间无奈道,“你们对宇智波可能有什么误解,并不是每个宇智波都长得好看都生得聪明的。”


  绪子回忆了一下她唯一见过的一个宇智波,感慨道:“可是佐助大人真的太好看了!听说他哥哥和他很像,所以他哥哥也一定是个美人!能生出两个美人儿子的夫妻也一定是美人啊!”


  扉间严肃道:“基因的变化是十分复杂的,你不能因为一个人的长相去推断他全家是否都长得好看,这样是很片面的。即使他全家都长得好看,也并不能说明整个宇智波家族都长得好看,凡事都有偶然性。”


  “扉间大人说得对!”绪子连忙掏出小本本把扉间的话全部记下来,“反正和扉间大人比起来,宇智波根本不算什么。虽然颜值即正义,但颜值非科学啊!像扉间大人这样又有颜值又讲科学的人真是太少了!”


  扉间不想说话,继续默默地写他的心得报告。


  “扉间大人认真工作的样子真是太帅了!这句一定是扉间大人的语录吧!你们见过凌晨四点的木叶村吗?我不过是把别人谈恋爱的时间用在了钻研忍术上。”


  “也并不是……”扉间揉了揉脑袋,“不要再去管那些乱七八糟的语录了,没一句是我说的。我们那个年代并没有人会去刻意记这种话。”


  “好吧。”小姑娘有些低落。


  “不过宇智波确实是邪恶的,无论是人是鬼,你见到了都离他们远点吧!”


  小姑娘的眼睛又亮了起来:“果然,不被宇智波美色所迷惑的二代目,真是太帅了!”


  扉间扶额。


---------------------------


_(:зゝ∠)_码完就忍不住发出来,我果然是个存不稿的人


所以明天不更新了……


咳咳,对于宇智波,我只想放图



不是每个宇智波都会令人神魂颠倒


二代目看上的才不只是泉奈的美色呢!

评论

热度(47)